关于华创  |  功能性墨水  |  喷绘设备  |  专业应用  |  最新消息

购买平台、平板直喷机必须知道的五件事

 

1. 专业服务:

 

       是否有专业的维修体系、维修能力与实务经验, 良好的售后服务与口碑才能确保您的直喷机不会变成孤儿机或是一台废铁。

      直喷机、直印机、打印机是那里生产的? 设备制造品质、品管如何? 保固如何? 有些经销商从中国或欧美他国进口,直喷机的结构、电控都不清楚、专业维修能力严重不足......以上这些情况都是消费者极需要注意且了解的地方。

 

2. 列印品质:

 

      多次重复列印的品质精度是否都在相同的位置, 而且多次重复列印完成后图片品质优良,也就是每次都完美的打印在相同的位置上。这是优良平台喷绘机的价值与重点。

       有些平台机、平板机在不使用波浪(wave)模式下打印,喷印一次的品质就不合格,色块影像的条纹刷线(Banding)明显可见。再者是否使用业界最高精度的Epson喷头? 是否有专业的RIP软体与色彩管理? 这都会影响列印品质与价值。

 

3. 结构设计:

 

       平台直喷机:是喷墨机座前后移动,平台不动,平台是主结构、基架(优,高阶)。平板直喷机: 是喷墨机座不动、一块平板在前后移动(一般,低阶)。

       优异的结构设计才能使业界最高精度的Epson喷头打印出高品质的彩色影像,优异的结构设计才能确保直喷机的稳定度与耐用度,这对生产单位会是很直接的影响。一般客户在购买使用后才能深深感受,尤其是中国制造…,通常在使用不久后,列印品质就开始下降越来越差。

 

4. 专业制造:

 

       生产制造厂商是否具备多年大型喷绘机与桌上型印表机的使用经验与专业维修能力,还是其他行业的设备制造厂商。

       隔行如隔山,购买的直喷机、直印机需要找专业喷墨的直喷机生产制造厂商。如果您曾经使用大型喷墨绘图机、直喷机、喷墨印表机的经验,您会了解:喷墨技术本身就有很容易受影响而不易稳定。这是需要深入了解才能专业制造。

 

5. 设想周到:

 

       设备经过搬动后是否能够保持一样的精度? 常常现场展示ok,购买交机不久后机器就发生问题。因为搬动种种的问题,轻则喷墨品质变差,重则问题无法解决,用户买家与经销商开始互相争执。

       制造厂商会说因为搬动产生问题,是出货交货后才发生,所以无法负责。一台优良的平台直喷机在设计制造时应该要考虑搬运移动诸多的因素。

 

      3mac平台直喷机100%为台湾制造,超过一半精密零件为欧美日进口,3mac技术团队经验丰富,实力坚强,实在做事。日前公司与台南大学产学合作,共同打造亚洲第一品牌。